真的不愛去國外的電影院看電影
想當初在美國看希拉蕊史旺演的電影(好像有得獎的那一部)
跟在德國看的英文版達文西密碼
每次大概都有50%在猜劇情是什麼~
沒辦法,英文太爛了…
在美國看電影,我整個人睡在電影院
只記得美國人笑很大聲
而在德國看達文西密碼…幸好有先看書
不然我絕對看不懂電影在演什麼

而男友很愛看電影,幾乎每個晚上都在看電影
我大概每一分鐘就要問男友裡面的演員在講什麼

本次衝著依舊帥氣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跑到電影院去inception
(之前也有去看toy story3,英文就好懂很多…)

老實說我連劇情都不知,只記得本片在ptt電影版造成大洗版
每個人好評不斷~~
所以在便拉著男友去看inception

一開始劇情是李奧在跟渡邊謙講話
直到他被arthur用到水中
我跟我男友兩個人都還很難follow本片

而前排坐了兩個大胖子,中途我前面的大胖男
還一直用手去推他旁邊的大胖女(她一開始就睡著了…)
片子結束後,他們兩個直說weird…
應該是不欣賞本片吧!

但我跟男友兩個很震驚~想說怎麼有人有辦法拍出這種片子
尤其是對於我來說~搞不清楚夢境跟現實這種事
其實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我每天都會做夢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有時候我會夢到我在行道樹旁
或是電梯旁撿到一堆零錢
每次醒來就會很懊惱的想說~我的錢咧?
這種夢我20幾年來已經做過不下百次了…

有時候則是會夢到被追趕
或是夢到我在街上洗澡,旁邊一堆行人這種怪夢
我最討厭的是夢到我的親人
曾經有夢過親人在夢中去世
害我一整個很害怕
醒來後不敢在回去睡覺

有一陣子,我會覺得自己應該要把做夢這回事當成我異於常人的好處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每天做夢
夢到這麼多稀奇古怪的事
(曾經夢到我跟我暗戀的女同志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有時真的覺得我好像活在另一個世界

但我還是討厭作夢
整個人醒來後就變得更累
最討厭的還是有時我在夢裡會哭
哭到我整個人眼睛很痛,也不能呼吸

可能有一天我要去學學解夢
解一下我的夢境代表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