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午睡
夢到家人,結果我大哭
嚇醒男友
他問我怎麼了
我大哭的說我好想家人
好想台灣的食物

這一兩天都煮麵跟湯來吃
男友回家時,我在睡覺
心中想著~~今晚絕對不要再煮麵

又昏昏沉沉的睡去
夢到我要煮麻婆豆腐
結果夢到我在家,看到姑姑
我問姑姑要如何煮
她說家人都已經來到澳洲
我跑上樓上看,只有看到表弟
下樓時看到阿媽

我開始大哭
問阿媽怎麼會來澳洲
阿媽說她不是真的來澳洲
而是利用電腦影像的科技
以真人呈現的方式到我前面
我抱住阿媽,哭的我快喘不快氣
才發現原來我在作夢

前幾天也有好幾次作夢夢到我跑回台灣了
但就是想說要在台灣買什麼帶來澳洲
沒有一次的夢像昨天這麼真實

夢醒後,我止不住哭泣
也許我真的太想念台灣的食物
才讓我夢到家人…

我忘了我在德國有沒有這樣過
好像有,但我忘了

只是覺得,我怎麼會思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