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男友去看病
也不是什麼大病
就是打呼的毛病…
吵的我無法入眠

早上我幫他到醫療中心去預約下午的看診
我們倆準時到達,櫃姐告訴我們醫生很忙,要再等一下…
坐在醫療中心一小時後,醫生還是沒有叫我們進去
我心中不禁一把火,直接就在狂跟男友抱怨澳洲也太慢了吧
為什麼明明預約好了,卻還要等一小時

1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醫生在男友解釋他的打呼毛病後,直接從櫃子拿藥給男友
就這樣~不用付掛號費也不用醫藥費
不過醫生有跟我解釋說在澳洲看病的規則…
害我傻眼,想說醫生是不是聽到了我的抱怨

幾天後,我因為老毛病發作,整個人身體很不舒服…
又亂服藥,結果更讓老毛病惡化
痛到我實在受不了,又大哭要男友帶我到「醫院」去看醫生
因為在澳洲看病,要先到各地區的醫療中心給一般醫生診斷
如果吃了藥還沒好,那麼就要到醫院去

隔天男友請假,帶我去看病
整個看病的錢要價50元澳幣…貴鬆鬆
當然又等了一個小時,想到在台北看病
掛號費100元,也不用等太久
我在澳洲整個人痛的要死,花了大筆的銀子還要等
整個人真的覺得我為什麼來這邊受罪
眼淚又止不住了
總覺得以前在台灣不哭都存著變成在澳洲掉的眼淚

看了醫生後,醫生開了藥,藥要到旁邊的藥局去拿
一整個要25元澳幣…

算了一下,外國人在澳洲看病,一次至少得花上快一百元
等於台幣3000元,沒辦法,我換的匯率是1:30 …

昨天過馬路,綠燈,結果還是被車撞…幸好沒事
希望所有在澳洲的壞運都快快結束… 我要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