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我絕對沒有種族岐視… 但餐廳內有一個印度男生真的讓我很討厭他

第一天到餐廳工作,認識了其它工讀生(都是澳洲人),其中有一個是印度男生
長得還算不醜,當然也不是帥的那一型,就是普通的印度人
人很nice,都會找我聊天

在我告訴他我才來澳洲沒多久,沒啥朋友後
再加上他也了解台灣的一些事,所以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他告訴我「我有一些中國朋友,要不要我們找時間出來見面,介紹給你」
我當然很開心啊!!! 就說沒問題

後來有講一講,他說「妳有空的時候也可以來我的宿舍」
我跟他說「我可以帶我男友去嗎?」
他整個表情變得有點怪~
「為什麼妳都一定要跟妳男友一起行動?
我們只是朋友,妳來就ok了… 」
他說另一個澳洲女同事也有去過他的宿舍
再加上餐廳的澳洲女司機也會送他回家
所以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我們約了時間,不過因為臨時有事我取消了
在電話中,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見面
我說「也許禮拜四吧」
可能是溝通不良的關係,也可能是我的語意不清
禮拜四晚上他打來問我出門了嗎?
我說「為什麼要出門」
他說我們不是約了嗎?講一講之後,他說他的中國朋友都很失望也很生氣
我道了歉後,通話就結束

隔天到餐廳工作他狂念我…
我知道我理虧,所以一直說對不起,也希望他和他朋友原諒我
之後有時候他會傳個簡訊或直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見面
我都以有事無法過去的原因回絕了
主要也是因為男友覺得~
「這個男生邀你去他宿舍,卻不願意邀女方的男友一起去」
這種行為可議!!!

有一天晚上,這個印度人又傳簡訊來說
他跟他的中國朋友在麥當勞,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說我正在開車的理由把他打發掉了
我告訴男友他又打電話過來,而且也常發簡訊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實在是被搞得很煩
男友決定去會一會他,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到麥當勞後,我試著找尋他跟他的中國朋友
走了一圈,都沒看到他,突然之間他從一個地方冒出來
給我一個擁抱…(事後男友很生氣,不能認同我們只是同事,為什麼要擁抱
我心中不以為意,以前在外商工作,跟老外見面要擁抱親臉頰是常發生的事)

Anyway,我們一坐下來,他就說他的中國朋友都先回去了
接著便直接問我男友說「為什麼你都不讓她來我宿舍… 」等等之類的話
我傻眼,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直接拷問對方啊?
男友解釋~一個女生到男生宿舍太危險了,如果要去也要一起去

再接下來,他問我們住在哪?跟誰住?
我們告訴他我們住在市場旁邊(其實跟他住的地方離很近)
只有我們兩人住

他大概問了四五次~那麼你們還一定有跟別人住吧?
我男友有點被冒犯了,說就是我們兩人一起住
我打圓場…說也許還有蟑螂蜘蛛吧

我們聊到了在餐廳工作的薪資還有稅的問題
他竟然問我男友~「你的薪水多少?」
我整個傻眼…怎麼會這種私人問題
我男友也傻了,但還是回答「我公司對我不錯!!」
印度人又再問了一次… 我馬上把話題轉開

最後我催著要走,因為要看世界杯的關係
所以大概聊了20-30分鐘趕快逃離現場
回家後,男友也狂跟我抱怨說這個印度人怎麼這麼奇怪
儘問一些私人問題,又很愛question別人的回答
把我們當犯人一般的審問

之後在工作時遇到印度人,也都還ok
當然有時候他還是會問我說~為什麼妳要跟妳男友住一起?
要不要出來?我們三個可以去喝一杯…之類的話

有一天他說他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問我要不要見她
我說「ok啊,那麼你把我的電話給她,我再自己約她」
他說「不行不行,她是我朋友,妳要跟他交朋友要透過我」
我想想這什麼歪理啊?我說「那就算了,但還是可以給她我的電話」

講完後,我跟另一個香港同事狂抱怨這個印度男
說他很煩,常打電話、傳簡訊約我
香港同事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理他,妳偏偏不聽」
不過香港同事說,我的故事跟印度男的故事版本不一

原來這個印度男跟其它同事說我很哈他
說雖然我有了男友,但還是想要找個人來排解寂寞
所以一直打電話給他
要不是他把持得住,不然他一定會遭我攻陷

這什麼屁啊?!!! 當下我真的覺得不想再跟這種奇怪的人講話了
連同事情誼都沒了
每天都煩我,卻背著我詆毀我的名聲?

我跑去求證之前有去過印度男宿舍的澳洲女同事
她叫我絕對不要去,因為她一進去後,印度男馬上摟住她的肩
結果他被賞了一巴掌…

工作結束後,我告訴男友這一整件事,說我實在是受不了
凌晨一點多,男友打電話給印度男,叫他fuck off

隔天上班時,印度男又狂念我,說什麼我們不能做朋友
說我男友完全誤會了…
我冷冷的跟他說 get over it …

當然之後還是會有講話,不過就是他硬要再跟我男友見面
解釋清楚之類的

後來從其它同事的口中聽到對於他這個人的評價
他連50歲的女同事都想追,或是直接跟女同事說~
我們可以來搞一下…

這種人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