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閒閒在家當宅宅
天氣太冷,懶得出去跑步
出去的話,就是跟男友去超市買菜

澳洲有以下幾個超市
Coles - 星期天晚上去買東西最划算
幾乎80%的肉類都會降價
只要買超過30澳幣,發票就會有油價的折價券
Woolworths - 好像有點點貴,但是買的錢可以換國內機票里程數
Aldi - 我最愛的超市啦!!! 商品普遍來說都比前兩者便宜
也沒有提供塑膠袋
(前兩者大概每裝四樣東西就換個塑膠袋)

男友問我說到Aldi 有沒有回到德國的感覺
我說有啊!!! 而且令我吃驚的是,澳洲的Aldi 跟德國的Aldi擺設幾乎一模一樣

除了這幾間超市,昨天還看到Target,不過沒去過

但讓我吃驚的是,原來澳洲也有菜市場
男友在星期天帶我到parklea market
大概有如足球場之大

裡面賣的東西百百種
紀念品,傢具,電器用品,服飾等都一應俱全
重點是價錢還真便宜 (有些比台灣便宜!!!)

跟男友到蔬果區買了20幾元的菜,想說我們總算省下10元不等的錢
結果當晚到coles去時,發現coles 在星期天晚上居然大降價
kkk 可惡,簡直是沒有省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