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國外都是很nice的地方
(俗稱的崇洋媚外跟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這種要不得的心態在我來澳洲後完全改觀
當然今天要談的不是在澳洲的無聊生活
而是在北歐的悲慘遭遇…

我一直覺得我去北歐應該是被詛咒了
因為一開始是要到英國去,用ryanair都訂好機票了(81歐元)
結果卻因為被拒發簽證
(從wuerzburg坐火車到杜塞道夫要大概120歐元來回
再加上辦英簽要花50歐元)
一整個就是把錢丟到馬桶…回不來了
所以才"自暴自棄"去北歐

等我在yh放好行李,自詡為背包客的我
(事實上也是,我帶了一個大的足球包,重的要死
還有一個後背包,這次沒帶手托行李)
在看看了地圖後,決定步行至yh旁有名的皇宮及旁邊相關景點

在這個地方(真的不知名字是什麼)
DSCN2521.JPG
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其中最讓我欣賞的應該是這對夫妻
老公公是彈手風琴,老婆婆唱歌(女高音)
一整個很天籟~
DSCN2526.JPG

還有另一攤…
有五六個人在玩骰子這種東西
地上放著三個盒子,其中莊家把盒子換來換去
要觀眾猜是哪個盒子裡有骰子
我一時止不住好奇心,便跑過去看
結果莊家要我把錢拿出來賭一下
我一始說不要
(畢竟身上沒有錢,印象中只帶了1000元瑞典幣加上20-30元的歐元)
莊家就把遊戲用的很簡單,還故意把骰子露出來給我看
要我猜是哪一個~
我想這麼簡單,好吧,那就玩一下~
我給了他總共30歐元(分兩次給的)
猜了兩次都沒有猜中
我整個人很傷心,好像大哭了起來
因為我白花花的銀子就這樣給"騙"走了
(誰叫我自己犯賤)
我想錢也要不回來,於是就邊哭邊走
過了10秒左右,莊家把我叫回去
願意把錢還我…這時我才覺得好過一點

當下我照了一張照片
現在事後看,覺得他們(莊家+觀眾)是一夥的
DSCN2522.JPG

走著走著,旁邊有一個男的(大約30-40歲左右)
跑來跟我說~那些人很危險,是在騙錢的
叫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騙了
結果他約我晚上吃飯,我答應了(我真的是有個單蠢)
我跟他約兩小時後再見面,只是我後來回去那個地方
卻沒看到他嚕!!!

本來想放老婆婆的天籟美聲video
卻不知如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