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兩個小時的飛機從德國飛到瑞典
到達瑞典也是在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還是要坐接駁車到市區(火車站)
由於沒錢買地圖,所以在火車站把地圖用相機照下來…
出站後問了小販,他指了另一個方向…
但愈走愈不對勁啊!好像都住宅區
又問了別人,別人指向相反的那一頭,我才又往回走
走著走著,發現街上變的很熱鬧
也很多h&m,想說等下一定要來逛一下
再走著走著,走到了市區裡的旅遊中心
不過這好像是剛問路,問到一個婦人她帶我來的
真開心,在北歐遇到個好人!!!

出了旅遊中心後,走在舊城區
途中經過王宮、諾貝爾博物館等等終於到了我要住宿的地方
它在橋下,希爾頓飯店的旁邊
是一棟圓型的建築物
早已有兩三個背包客在門口前等候
不過上面寫著,要到三點才能check in
我看了手錶,現在才一點吧…還要等…
但實在是懶得拖著行李到處走
等到兩點半,門打開嚕!可以check in
進去一樓的房間後,才嚇到
房間裡面只有兩個隔間,其它全部都是開放式
也就是你要跟三、四十幾個人睡在同一間~男女合住
我挑了最靠近廚房門的床來睡,旁邊的床也剛好沒人睡

…之後就跑出去玩啦!

不過真的覺得我選到一個好位子
因為晚上睡覺時被一群美國男生吵醒
哇哈哈,原來他們十幾個睡我對面…
真不錯~有養眼的可看!!
只可惜他們住一天就走了
nobel musuem.jpg
諾貝爾博物館…但裡面太多愛因斯坦的東西,害我以為來到愛因斯坦博物館

yh.jpg
在yh前等候時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