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自己以前寫自助旅行的遊記
哇哇~~覺得幸好有把這些奇妙的遭遇記錄下來
現在才不會忘記…

前同事聊到她使用沙發客的功能
不僅認識了一堆朋友,也讓自己有省錢玩歐洲的方法
害我想到我荒唐的過去…

也不是荒唐…
2007年底跑去澳洲跨年,結果因為跟同伴吵架
所以在12月31日看完壯觀的雪梨煙火
(9點有一次10分鐘的,12點又有一次30分鐘的)
自己落寞的拖著行李
一路從雪梨歌劇院走george street到town hall站去搭火車到雪梨國內機場
其實是要趕1月1日早上7點的飛機飛到brisbane

誰知道因為跨年夜,所以機場站不開放
只能坐到下一站…
在火車上,一個帥帥的加拿大背包客對我在美國買的吉他包說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btw, i know there are loads of ppl saying this to u"
所以我們就攀談了起來…
他說他要前往darwin,要去"國際機場"
因為機場站沒有開放,他大罵了好幾聲shit
我們便一起出站…

剛好看到一夫婦跟一小孩去停車場開車回家
我跟加拿大人說要不要去hitchhike一下
他本來說不要的…但因為也不想拖著重重的行李走個一小時到機場站
所以我們便發揮俊男美女的發電功力,讓老夫婦載我們到機場站
btw,這加拿大人真的是太有紳士風度,即使背著超重的包包
也一直堅持要幫我拿行李…

所以我們一路到了機場,下車後,機場也鎖起來了
直好吹著冷風坐在機場外面
旁邊是三個人在講中文,其中兩個人的中文有台灣腔
所以我們四個也講起來嚕
兩個有台灣腔的是1月1日要回去台灣
另一個華人是在當地工作很久的新加坡姐姐
新加坡姐姐是來送機的…

我告訴他們,我不知我要不要順便1月1日飛回台灣
因為跟同伴吵架,本來要去住她學長的家也取消了
就算到布里斯本,也不知道要住哪…
新加坡姐姐說她在布里斯本有個認識的大陸女生
她幫我問說我可不可以去住她家
爽爽爽
大陸女生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時候必需承認中國人真的是有愛的…)
新加坡姐姐又開車載我跟加拿大人到達「國內機場」

這是姐姐跟我的合照
DSCN2641.JPG

Anyway, 終於搭飛機到達布里斯本
我在火車站裡的速食店睡了大概1-2小時左右
突然有人來拍我肩膀~原來是好心的大陸女生!!!
接著在她share的房子住了兩三天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