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個人出發到北歐了
前一天陪小克去慕尼黑
因為她要留在那邊,等一天的車到義大利

從wuerzubrg到法蘭克福…少說也要25歐(ICE)
窮到不行,所以就上網找伴share車錢
德國有一種網站,可以上去找你要出發的時間跟地點
會不會剛好也有人要一起去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坐對方的車(當然要付錢)到達目的地

跟我接洽的是一位德國男,大概30幾歲嚕…
一開始要跟我算十歐,但我殺價到7歐
所以說台灣人的殺價習慣在德國也是有用的(?)

到了車站後,我們兩還在等另位一位德國男生
大概等了十分鍾,才找到他
心中有點不爽啦!怎麼還遲到?是不是德國人啊?

上車後,遲到的德國男坐前面,我坐後面
兩個人劈哩啪拉的用德文交談起來
只覺得我在聽德文廣播嚕…
實在太無聊就在很強的冷氣下睡著了…

到了法蘭克福,也大概是十點十一點了
法蘭克福有兩個機場,大的是飛全球的,小的是飛歐洲的
我當然是要到小的機場(已經忘記怎麼拼嚕)
查了一下,最早的接駁車到小機場是四點還三點
於是就跑進去機場內休習…還煮了泡面來吃
(感謝油小姐借我熱水器)
其它的中東人一定覺得我是個歐巴桑加土包子

之後坐到了接駁車(12歐一趟…真貴)
大概五點就到小機場了
小機場真的是很無聊,無事可做
我呆坐在機場內,穿著義大利足球隊的衣服
結果旁邊坐了一個超帥的(像奧蘭多布魯)的義大利男生
因為有一位美女帶一個小孩跟他交談了起來
才知道他是居住在瑞典的義大利男生
當下心中覺得很糗,竟然在義大利人面前穿義大利隊服…

又等了等,到了要登機的時間~哇呵,真的要自己踏上另一個國家!!!
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