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愉快~

情人節果然是放閃光的日子,街上一堆人都在摟摟抱抱
難道都是在學我跟我男友嗎?kkk

為了情人節的晚上,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搜尋hotel
每一家都是要12點後才能排隊等入場,不能電話預約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麗雅精品旅館
麗雅在林森長春入口,旁邊有一家裝潢很美的飯店
經過時我還跟男友說就是這一家啦!
看了一下地址不符合,才繼續往前走

到達長春路62號差點沒傻眼
樓下是個非常空曠的地方,有一個警衛守著
一看到就覺得好像會來到小旅館…
心裡開始有點害怕擔心~怕會不會壞了情人節

坐上電梯,直達八樓~
一出電梯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映入眼簾的是日式風格的櫃台加擺設~粉有太平洋溫泉會館的fu
櫃台小姐給我807房~
當初在打電話訂房時,我跟櫃台說想要807
但櫃台說無法預訂房間~
所以拿到807的key覺得粉高興!! 哇貼心耶!!

進入房間後,馬上就看到本房的重點~
紅唇沙發~粉可愛!!IMG_0357.JPG

房間不大,大概就是一般商旅房間的大小
但小小空間,功能俱全~
一張床,紅唇沙發,紅色的圓椅,以及情人專屬之椅~~
浴室裡面有按摩浴缸~不大,但可以容納兩人~
IMG_0355.JPG


房內有可切換的背景音樂,像是車站、室外等等
但好像故障了,怎麼按都沒有聲音出來
不過,還是算是粉好的一家精品旅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