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逃離了工作四個月的服飾店,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想想
前老闆說過
有工作傷身,沒工作傷心
我想這便是照好的寫照吧

記得去年剛來澳洲,還在為沒有頭路擔心
今年初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全職工作,卻又不開心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每天面對客人,同樣的衣服、同樣的買賣,都讓我覺得生活好無趣
下了班,趕火車,回家煮晚餐,上網洗澡睡覺,迎接下一天的來臨
日復一日

生活中最大的樂趣是每週四晚上的血拼時間
在澳洲的星期四是late night shopping,商店開到晚上九點
對於一週工作六天的我來說,星期四晚上是最好的舒壓時間

所以每週四一到,我無法停止的把賺來的錢又花掉
我想我真的是守不住財
開心的是,可以穿著美美的去上班
然後呢?

我懷念台灣的夜生活、小吃,或是以前讓我又愛又恨的工作
錢很少,工作量很大,活動很多,但很有成就感
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唯一的樂趣就是把錢花掉
儘管告訴自己一定要把錢存下來回台灣
但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