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11.JPG

能夠有如此美好的體驗全拜我親愛的阿娜答跟他的同事 Allan 所賜
事情發生在2010年12月30日早上8點鐘~
在我們所住的地方Richmond,有一塊大片的air field
為 Hawkesbury Power Parachute Club 的所在地(Allan是其中的一員,也是QANTAS的員工)

寶貝在XMAS前告訴我,這次的XMAS的禮物是一項戶外活動,會發生在XMAS後
為了保持神秘跟驚喜,寶貝一直不告訴我這項戶外活動是什麼
當天開車到一大片的牧場(一堆大機機的公牛就觸手可及,嚇死我了)
還以為是要來騎公牛或是開超大型除草機除草
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我的XMAS禮物是在天空飛

一開始超緊張的,因為本人有嚴重的懼高症
加上怕聽不懂Allan的指示
不過幸好這種東西很容易就上手(其實只要坐在椅子上看風景就好)

Air Field ~ 整片牧場都是牛屎味,蒼蠅爆多的
IMG_air field.jpg

power parachute ~ 兩個座位,一個是給駕駛坐的,另一個就是乘客座
DSCN6534.JPG

1400多英尺,最高飛到2000多…風超大
height.jpg

我跟駕駛員Allan,Allan已經玩了15年的power parachute,所以跟他在一起是完全不用怕的
但他是不是一個好的駕駛員我就不知了…因為他載小孩時,在起飛時前輪碰到牛屎,噴的小孩一身都是牛屎…
allan.jpg

從天空俯看 Hawkesbury區
Hawkesbury.jpg


感謝Allan 熱情相挺,讓我有機會登上高空~
打個廣告,www.hppc.com.au 就是他們的網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