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才發生的事
農場老闆問我星期四可不可以上班
他告訴我某同事不會來上班
而這個某事是平常接送我上下班的人
我想也不想,一口就答應要來上班

回家後,狂想法子
查了公車,沒有公車可到
查了計程車,十分鐘車程要花我近一千元的澳幣
想到還有腳踏車,於是把腳踏車拿出去騎
騎了40分鐘就放棄了
還不到路的一半呢!!!
想當初我從三重騎半小時到蘆洲
沒想到這個澳洲公路竟然難倒我了

在時速80km的車道騎
雖然有腳踏車專用道,但我還是怕怕的
再加上上坡下坡不斷,我又不會換檔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我就可以用雙腳走去上班
以前從松山走到台北車站,三小時沒在怕的

隔天早上,四點就出門,開始走去農場
總共花了我兩個半小時…
前一個小時我腳已經酸到不行
都怪平時不運動
後一個半小時,我是走百步停一步
心裡幹聲連連

看著呼嘯而過的車輛
年紀已經大的我,竟然沒有臉向他們要個lift
完全不像在歐洲跟人要lift 厚臉皮的我
心裡依舊幹聲連連

六點半,我終於走到農場
可以開工了

有車有很了不起嗎?
我有,但駕照沒考到,不能開
我知道在台北,沒車沒什麼大不了
在澳洲,不會開車,別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