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感謝你來看我,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週年紀念…

我在澳洲度過了我們的第一次kiss一週年紀念

你來台灣度過了我們正式在一起的一週年

下個月,再四週,我就要和你一起在你的家鄉慶祝xmas

再到泰國一起過新年~!! 喲呵!!


我們在機場細數了你到底來台灣幾次…

原來才九次~哎哎…

不過也很厲害嚕~ 在過去的12月中,你來了九次

我去了兩次

寶貝~

也許明年我們不會有這麼多的機會見面

誰叫你一直升官呢?(我的幫夫運啦!)

但是希望,明年我們會一起相守在一起~~

希望可以順利考過考試嚕~!!!

如果你有偷用翻譯軟體翻這篇,要記得告訴我呀!!

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