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又來看我了
連老闆都問說他是不是很有錢
沒辦法,去年九月到現在已經來六次了
我嘲笑他,護照裡都是台灣海關的章
但我知道那都是為了我

這次我們去太魯閣
哎呀真是煩
民宿主人說兩人一天的行程是1100一人
導遊先生早上8:30到我們走砂卡當步道
燕子口、九曲洞、天詳、青蛙石等有名(走到爛)的景點

不過真的很煩
每個景點都只能走一小時
又被導遊先生催催催
心中覺得~老娘花錢可不是來聽你酸我們delay行程的

途中又遇到安麗團
大陸導遊先生主動跟我男友交談
我則時臭臉以待
很想直接跟他們說~你可以拜託你的團員不要刻字之類的嗎

沒辦法,因為在長春祠廁所排隊
幾個後面大陸的女士說~
「褲子先拉了,等會進去就直接蹲了,不佔時間
三個人再沖水,這樣快些」
完全傻眼,這就是大陸人的特質
雖然是會省了不少時間,但~真是不衛生

嗯…希望太魯閣美景不要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