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記憶有多糟,要不是同事在講說之前她在荷蘭裝網路裝了一個半月都還沒裝好
恐怕我也會忘了自己當初在德國一開始的生活有多麼困難

一開始去的時候,學長就告訴我們有hotzone可以裝…要寫信去申請
反正手續很煩雜,而且好像都德文吧…看不懂,胡里胡塗的就申請了…
大概一個禮拜後,就收到網路公司的光碟…安裝網路的光碟
不過我是個電腦白吃,再加上是德文的光碟,根本看不懂啊…
所以一直用都沒有用成功,後來我跑去問有用成功的同學…依樣畫胡盧
但照樣不行,樂天的我想說~哦,那就算了,頂多去學校用網路

當時有一個同學的網路也安裝不成功,hotzone不知是哪裡來的佛心竟然跑來她的宿舍用
後來我就hotzone來宿舍幫我用…hotzone竟然狠心的不來…
不過他們公司只有兩人…沒空來吧

大概已經兩三個禮拜後了,我決定還去是hotzone的公司裝網路
不然沒網路的生活很痛苦…於是看了信封上的地址,查了一下地圖,準備跟另位兩位同學去找公司
從宿舍坐公車再換電車,下了電車後往左往右看,實在是不知這里是哪裡
更不知公司在哪?於是看到人就問~~~where's hotzone??

不過路上人有夠少,問到的人都只會講德文…
其中一個還說~來德國就是要講德文~~只能跟他傻笑囉…我只會打招呼吧
好不容易問到了那條街道大概的方向,找門牌偏偏又找不到
這時我要發瘋了,直接call給hotzone的人…你們到底在哪裡啊???
結果他們說他們搬家了,搬到另外一處…叫我們到哪裡去找
於是又耗了一小時吧…地都被踩爛了,還是找不到
我又再call了一次,這次很不客氣的就直接嗆了
你來接我們啦!我是外國人耶…真的找不到…
我大概已經淚光閃閃了…抱了兩公斤的電腦走了一下午,很累
總算在我的哭哭中找到了網路公司…

覺得自己真是誇張…出國念書竟然就為了這一點小事哭…但也只有這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