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s.jpg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雙心癢很久的高跟鞋…
當初不敢買的緣故是因為沒有試穿過,很怕買回來才發現高跟鞋會不穩
至於高度…當然是愈高愈好…
也給男友看過嚕…他也覺得應該要買 哈哈
所以就狠心的給他刷了下去…結果隔天收鞋子啦!

雖然金色的鞋盒有點凹到
但一打開,發現鞋鞋是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的
兩雙鞋都用防塵路包好好的,打開後,發現水鑽上還有包一層紙
要打開紙前,很怕水鑽會不會黃黃的,或是髒髒的…

但一打開,哇,跟網路上的圖片沒什麼兩樣
唯一的缺點是帶子竟然是用魔鬼粘,而不是一般的帶子
有點傻眼…
但在看到帶子裡寫MADE IN SPAIN
哇哈哈,當下心裡覺得爽啊!
如果是寫MADE IN CHINA,馬上退貨!!!

試穿後,走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不穩的感覺
馬上走去給我的私人designer-gay同事看…
他馬上說…妳這是在什麼場合可以穿?
我說…就是去正式宴會可以穿啊!辦公室常常辦宴會…
再不然就是在房間也可以穿嚕…
他接著說…我幫妳想到一個了,妳可以去一殯工作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竟然幫我想好可以兼職的好機會
只是我怕我歌聲太差…也無法當電子花車女郎

其它:鞋高7.5
心得:還ok嚕…本來想說至少要10公分…
但算了,穿起來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mmer3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